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7年5月榜发布
2017年06月13日 10:16:3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城市网站传播力2017年5月榜”今日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是深圳新闻网、舜网、大洋网,胶东在线、长江网、中原网、青岛新闻网、水母网、宜宾新闻网、东莞阳光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PC端传播力榜显示,舜网、深圳新闻网、大洋网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长江网、胶东在线、青岛新闻网、水母网、宜宾新闻网、福州新闻网、中原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洛阳网、宜宾新闻网、东莞阳光网位列前三甲,杭州网、胶东在线、成都全搜索、温州新闻网、大洋网、吉和网、中华泰山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仍是洛阳网、中原网、沈阳网,东莞阳光网、宜宾新闻网、杭州网、名城苏州网、南宁新闻网、泉州网、南昌新闻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把交椅被深圳新闻网、杭州网、中国常州网占据,青岛新闻网、水母网、海口网、成都全搜索、合肥在线、南充新闻网、西安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为进一步紧密结合中央网信办相关工作,自2017年1月起,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将根据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频道名单(截至2016年11月)》来统计相关网站的地方频道。

  同时,《网络传播》杂志还将依照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截至2016年7月)》,对网站是否规范转载稿件进行统计分析,并在榜单中体现。

  一直以来,结合当下技术发展和网络传播现状,杂志一直不断丰富和完善榜单指标体系,目的是为了客观公正反映网站的传播实力,更好地服务中央网信办中心工作。为方便沟通交流,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683001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