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福建江西湖南等地有大到暴雨 局部有雷暴大风
2017年06月15日 08: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5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15日08时至16日08时,福建大部、江西中南部、湖南南部、广西北部和西部、台湾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福建中部、广西西部和台湾北部的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

  此外,上述地区局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强可达20~50毫米,局地超过80毫米。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流等灾害。

标签:福建;江西;湖南;暴雨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