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至北京旅游直通专列即将开行
2017年06月17日 11:10:03 来源:新华社 李云平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获悉,在旅游旺季到来之际,“中国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至北京旅游直通专列将于7月1日正式开行,为京津冀地区游客到内蒙古草原避暑度假提供交通便利。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距离北京350多公里,拥有全类型草原、森林湖泊、温泉火山、远古遗迹等多种旅游资源,避暑气候资源较为独特,夏季平均气温只有18.8℃,是国家级避暑气候区,被中国气象学会命名为“中国草原避暑之都”。

  据介绍,本次开行的旅游专列名称为“京郊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号”,是北京往返乌兰察布的旅游直通车,运行区间为北京西站——集宁南站,从7月1日起隔日开行,一直开行至10月7日。

  该旅游专列将与“呼和浩特——二连浩特口岸号”旅游专列互联、互动,游客可借助此便利条件深度体验草原、民俗文化、边境等特色旅游产品。

标签:避暑;旅游专列;乌兰察布;草原;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二连浩特口岸;内蒙古自治区;特色旅游产品;内蒙古草原;北京旅游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