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西29个县出现洪涝灾害 致22万余人受灾2人死亡
2017年06月18日 08:34:3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6月17日电(记者何伟)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最新统计显示,受13日以来连续强降雨影响,广西南宁、桂林、河池、百色、崇左、贺州、柳州、来宾等8市29个县(区)出现洪涝灾害,已造成22万余人受灾、2人死亡。

  自治区民政厅救灾处17日15时统计,灾害造成受灾人口22.23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003人,因灾死亡2人。

  同时,农作物受灾面积14.35千公顷,其中成灾10.76千公顷,绝收1.5千公顷;倒塌房屋128户342间,严重损坏房屋147户357间,一般损坏房屋409户736间。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