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打工夫妻7.5万元卖掉亲生女儿后悔,报假警称孩子被“偷”
2017年07月05日 08:36:58 来源:澎湃新闻网

  据杭州日报微博7月4日消息,今年4月30日,因为日子过得捉襟见肘,在杭州萧山打工的于某夫妻俩将生下的第四个娃(小女儿,已有3个儿子)以75000元卖给了在医院中结识的王某,双方约定今后不再联系。但孩子卖出去没多久,夫妻俩就后悔了,夫妻俩决定找到王某要回女儿,但此时已经联系不上对方。5月23日,夫妻俩情急之下竟选择报假警孩子被"偷"求助...当天晚上,警方找回了王某和孩子。夫妻俩见到自己的小女儿瞬间,失声大哭!最终,他们要回了孩子,却也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标签:夫妻;王某;女儿;孩子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