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楚大高速公路19车连环相撞?警方回应子虚乌有
2017年07月14日 15:20:03 来源:人民网 孝金波 扶倩羽

  (原标题:云南楚大高速公路19车连环相撞?警方回应)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孝金波 实习生 扶倩羽)近日,一段“云南楚大高速公路19车连环相撞”的视频引起了网民广泛关注,还有人称这起事故发生在云南昆曲高速。7月14日,云南警方回应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广东清连高速,而并非网传的云南楚大高速。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处高速路段,多辆汽车相撞,现场冒起熊熊大火,地上还散落着许多车辆碎片。

  “求真”栏目记者通过搜索“广东清连高速特大交通事故”获悉,2017年1月14日中午11时至12时左右,广东清连高速的确发生了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7月14日,云南警方辟谣称,经查证,网传视频记录的是2017年1月14日发生在广东清连高速的一起交通事故,在该起事故中,19辆车在清连高速相撞,致6死19伤,在此提醒广大网民对于未经核实的网络信息,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标签:交通事故;云南警方;网民;广东;高速公路;高速路段;视频显示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