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徐玉玉被电信诈骗案将在19日宣判 7名被告均认罪
2017年07月14日 20:18:2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图片来源: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

  据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临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定于7月19日9时00分在临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宣判被告人陈文辉、郑金锋、黄进春、熊超、陈宝生、郑贤聪、陈福地诈骗、侵犯公民个人信息一案。

  2016年8月,刚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山东临沂市高三毕业生徐玉玉接到诈骗电话,被告人陈文辉等人以发放助学金的名义,骗走了徐玉玉全部学费9900元,徐玉玉在报警回家的路上猝死。

  2017年6月27日,此案在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陈文辉、郑金锋、黄进春等7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悔罪。

  下午4点半左右,徐玉玉母亲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骗子以发放助学金为由指示其汇款。随后,徐玉玉汇出9900元,意识到被骗后,拨打对方电话关机。 当晚7点半左右,徐玉玉和父亲前往派出所报案。从派出所出来后,徐玉玉歪倒在车上,不省人事。 当晚,医院称徐玉玉“已经开始脑死亡”。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此案3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晚上8点,福建省公安机关经缜密侦查,组织警力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山东徐玉玉案犯罪嫌疑人熊超。

标签: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徐玉玉;陈文辉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