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心向党 “老党员”的团结之路
2017年07月17日 19:51:15 来源:天山网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隆重、喜庆、热烈的网上舆论氛围,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近日组织开展“新疆各族人民心向党”专题访谈活动。通过系列访谈,反映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爱护新疆各族人民、为新疆稳定发展倾注大量心血的深切感恩之情,表达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一心向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苏皮·克力木,男,维吾尔族,1952年出生,中共党员,天山区八户梁社区委员。

  2009年担任委员工作以来,工作任劳任怨,除了做好日常工作外,还义务为群众做好事。苏皮大叔默默付出、感染着团结路的每个人,2014年5月,团结路片区党工委在辖区成立了19支以苏皮.克力木命名的“苏皮”志愿者服务队。目前队伍人员已壮大至几百人,志愿者们为辖区困难家庭免费提供家政维修服务,苏皮大叔自己近五年一直坚持帮助生活困难的独居老人吴静。2016年苏皮大叔在《眼角膜捐献登记表》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2014年荣获自治区宣讲员竞赛三等奖,2015年荣获乌鲁木齐市第二届道德模范称号,2016年荣获“乌鲁木齐市民族团结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标签:十九大;新疆;各民族;向党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