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人社部:跨省住院结算覆盖4000多家医院
2017年07月25日 08:26: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叶紫

  人民日报北京7月24日电(记者 叶紫)据人社部消息,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联网接入工作顺利推进。截至7月21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已开通390个地区,占97.5%。截至7月19日,开通4055家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

  据悉,人社部日前召开百日攻坚视频会,要求力争全部省份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90%以上的地市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承担异地就医任务重的医疗机构80%以上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

标签: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异地就医;医疗费用;定点医疗机构;开通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