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伙伴医生APP,让线上医疗进入智能时代
2017年07月26日 14:2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阿里,平安全面发展互联网+医疗的模式,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医疗”的趋势日益完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结构升级,对于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具体,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医疗服务亦然,巨大的市场潜力也让医疗产业在互联网+时代飞速发展,并创新性的发展了众多线上医疗模式。

  目前,各类移动医疗APP已达2000多个,移动医疗应用在国内大中型医院取得明显成效,移动护理、移动查房、远程医疗、电子病历、药品管理、移动办公等院内移动医疗的应用越来越普及,伙伴医生CEO郝信星认为,“互联网+”医疗的精髓是精确医疗,精确分诊才是对于医生和患者来说互利共赢的目标。伙伴医生APP充分整合医疗资源,突破线上医疗市场瓶颈,与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及各专家形成深度合作,优化中国医疗资源配置,医生通过平台指导实现跨区域对重点难点疾病进行医疗技术指导,用行动力助力中国分诊诊疗有效落地。同时,在线下,伙伴医生还会安排医学专业有多年临床经验的私人医生根据客户症状、既往检查结果及就诊经过进行精确分诊,线上线下完美融合,让用户获得贴心又高效的就诊体验!

  伙伴医生取“伙伴”二字也是为了成为用户可以信赖的伙伴,切切实实把服务做好,满足每一个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健康有效管理的目标,这也是伙伴医生创始人郝信星先生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理念。在伙伴医生创建之前,郝信星先生具有十五年银行投资银行管理,贸易融资管理、海外投资管理等方面的行业经验,在民生银行期间更是历任总行高级产品经理,高级项目经理,西安分部总经理,杭州分部总经理,总行跨境业务中心总经理等多个职务,具有多年的项目投资和风险管理经验, 同时,他还主导投资过隆基股份、浙报传媒、金马股份、春水堂等项目,并参与了中国首单私有化项目盛大集团及后续分众传媒、巨人网络等项目私有化工作。作为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士、厦门大学EMBA的郝信星先生深知移动医疗方向投资巨大的机遇,以其敏锐的市场眼光,打造出“伙伴医生”这一整合海内外资源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伙伴医生的已经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资源力量,与国内众多三家医院取得紧密合作,签约上千名国外医疗诊疗专家,通过与用户进行就诊前的深刻沟通做到了患者的精确分诊,也让用户在就诊过程中做到轻松无忧,让用户从挂号到诊疗结果,全程都有健康管家贴心陪护。

标签:医生;医疗;互联网;就诊;医疗服务;私有化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