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男子骑摩托车运毒40公斤 路遇民警弃车逃跑(图)
2017年07月26日 21:5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晶

男子骑摩托车运毒40公斤路遇民警弃车逃跑(图)

  图为警方查获的毒品。景谷公安局禁毒大队

  中新网昆明7月26日电(杨晶)云南省景谷县公安局26日对外披露,该局禁毒大队24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当场缴获毒品可疑物40.258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图为摩托车上的毒品。景谷公安局禁毒大队

  图为摩托车上的毒品。景谷公安局禁毒大队

  7月24日,景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两名男子从澜沧江上乘渡船途径勐班乡进入景谷辖区,两人有运输毒品的嫌疑。获此情报后,禁毒大队立即对线索进行核查,并组织警力在勐班至景谷路段、景谷至普洱路段进行布控查缉。

  当日下午,民警在正兴岔路口将驾驶白色摩托的探路人徐某勇抓获。15时36分,民警在景谷至普洱河底路段对一辆红色摩托车进行查缉时,该车立即掉头逃窜,查缉民警随即驾车对其进行追击拦截,缉毒民警一路追至河底桥头处,犯罪嫌疑人弃车逃跑。查缉民警当场在该红色摩托车两侧查获用蓝色编织袋包装的毒品可疑物两袋,后经称量毒品净重为40.258公斤。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标签:禁毒大队;毒品;公安局;景谷;犯罪嫌疑人;红色摩托车;民警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