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陕西绥德特大洪水已造成4人死亡 3人确定身份
2017年07月27日 14:3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陕西绥德7月27日电 (田进 王永平 燕武)27日,记者从陕西绥德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获得最新消息,当地26日发生的特大洪水灾害,已造成名州镇4人死亡。目前,全县灾情统计及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据了解,7月25日13时至26日8时,绥德县境内持续降雨,降水量最高达247.3毫米,上游子洲、米脂、横山等县区大面积持续降雨,导致绥德县城境内河道水位暴涨。

  记者27日在绥德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当地县城内10余座大桥发生了漫水,多处道路中断,水、电、天然气、通讯设备等陆续中断,文化路社区进水,区域主干道路面全部被水淹没,公路段家属院至绥师段主干道路面全部被淹没,积水最深处已达4米,淤泥堆积高约1米,文化路、东门滩社区区域1000多间门面房受损,店内用品流失,三个超市进水,大部分日用品被淹,多个家属院和沿街停放的200多辆小车不同程度受损,绥师、卫校、轻化等家属院被困人口350多人。

  截至目前,此次灾害已造成当地名州镇4人死亡,其中3人已确定身份。目前,全县灾情统计及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灾情发生后,绥德官方启动全县防汛I级应急响应,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截至26日下午6时,已安全转移群众5.9万人,解救被困民众350余人,临时安置点共安置受灾民众400多人。26日17时30分许,子洲县清水沟水库库水安全通过绥德县,之后水位明显下降,汛情得到缓解。

  (原标题:陕西绥德特大洪水已造成4人死亡 3人确定身份)

标签:绥德县;灾情;防汛抗旱;救援工作;名州镇;文化路;主干道;降雨;死亡;陕西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