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在日失联福建女教师父亲抵达北海道 发现女儿道别信
2017年07月29日 20:50:09 来源:中国日报

  危秋洁 图片来源于微博@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 7月29日消息,据《北海道新闻》报道,在北海道失联的福建小学教师危秋洁的父亲危华先已于28日晚飞抵北海道,在当地警方陪同下到她曾经在札幌中央区住过的旅馆发现了一封她留给家人的道别信,信中她向父母致谢。当地警方发现危秋洁23日晚夜宿阿寒湖温泉旅馆,之后不知去向。目前警方仍在搜寻。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危秋洁留下的道别信中写有向家人告别的内容。鉴于存在其本人主动切断联络的可能性,当地警方当天向已抵达日本的其父亲说明了便条及搜寻情况。据警方透露,其父亲表示女儿基本不会说日语,第一次来北海道,想不出在日本会有朋友。

  危秋洁是来自福建省的一名小学教师,18日独自一人从函馆机场入境日本。22日将行李箱留在旅馆后外出。据悉,她独自在钏路市阿寒湖温泉的一家酒店逗留至23日早晨,其后不知去向。她原定于25日回国。

标签:北海道;警方;旅馆;小学教师;父亲;温泉;行李箱;函馆机场;福建省;中央区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