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台办:有关部门提醒赴台就读事宜系正常履职
2017年08月06日 20:24:50 来源:人民网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新华社发(资料图片)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有记者问:据悉,近日有大陆学生申请赴台就读被地方相关部门劝阻。请予证实。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在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下,有关地方相关主管部门就赴台就读事宜予以提醒,是在正常履职。是否赴台就读,仍然由考生和家长自行决定。

标签:国台办;两岸关系形势;相关主管部门;大陆学生;履职;发言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