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少林寺观音壁成许愿墙 被塞满硬币
2017年08月08日 15:2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记者在河南登封少林寺景区内的少林药局看到,该药局正门所对的一面观音影壁被游客当成许愿墙,一枚枚“立”在影壁凹陷处的1角、5角的硬币,在阳光的照射下银光闪闪。(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了解到,该影壁为现代石雕作品,并非文物。

  对于这些放在观音影壁上的硬币,药局僧人已习以为常,称游客白天放上硬币,药局通常会在晚上予以清理。

  游客放在观音影壁上的硬币多是1角、5角的面额。

标签:影壁;硬币;游客;药局;少林寺景区;观音影壁;河南登封;少林药局;石雕作品;僧人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