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500名教师参加勤务培训 诠释厦门会晤平安志愿服务精神
2017年08月10日 09:48:13 来源:厦门网 记者 谢晓婉 通讯员 林文湘

  作为平安志愿者,湖里区500名教师既拿笔杆子也戴起了红袖章。近日,他们参加了由湖里区综治办、湖里公安分局主办的湖里区群防群治勤务培训。

  培训通过案例互动分析、现场有奖问答、应急处置讲解、观看勤务分类宣教片等方法,用文艺表演融会平安志愿者勤务技能,帮助参训的平安志愿者以更好风貌、更强能力迎接厦门会晤安保维稳工作。

  参训的教师志愿者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投身“平安厦门”建设,在即将到来的平安志愿勤务工作中诠释“警民同心铸平安”的厦门会晤平安志愿服务精神,为厦门会晤的顺利召开做出更多的贡献。(记者 谢晓婉 通讯员 林文湘)

标签:勤务;湖里区;厦门;会晤;笔杆子;袖章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