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大连石化火灾已被扑灭 无人员伤亡 空气水质无污染
2017年08月17日 22:50:57 来源:浙江在线

  据大连日报官方微博报道,经过数百名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中石油大连石化公司重油催化裂化车间火灾已于21时50分扑灭,现场无任何人员伤亡。

  实时环境监测表明,目前石化厂区东、南、西三个监控子站TⅤOC、二氧化硫、硫化氢未出现异常,空气环境和水质无污染。

  大连市安监局已启动相关程序,对事故展开调查。

  【早前报道】

  记者从大连石化了解到,今天(8月17日)18时40分左右,大连石化公司140万吨/年重油催化装置裂化装置分馏区域燃料泵着火。

  灾情发生后,当地消防已赶往现场进行灭火,但未发生过爆炸。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据了解,现场进、出物料已全部切断,原料无泄漏,厂界4个监测子站数据正常,海面无污染。

  记者正在赶往现场的路上,相关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

标签:石化公司;石化;硫化氢;重油催化装置;空气环境;裂化装置;事故原因;相关情况;消防官兵;安监局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