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前7个月查办走私违规案238起
2017年09月02日 12:02:01 来源:人民日报

  1日,记者从呼和浩特海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前7个月呼和浩特海关缉私部门已侦办各类走私违规案件238起,案值1.14亿元,涉税701万元,其中,刑事案件23起、案值3898.67万元、涉税59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09倍、4%、1.78倍。

  在“国门利剑2017”联合专项行动5个重点领域中,呼和浩特海关在刑事案件上均有所突破,其中,在“国门雷霆”和“融冰”缉毒专项行动中破获5起走私毒品案件。

标签:呼和浩特海关;海关缉私部门;违规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