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0米破全国纪录!谢震业成100米200米“双料飞人”
2017年09月05日 21:21:3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实习生 吴佳成

微信图片_20170905201505.jpg

  浙江在线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实习生 吴佳成)20秒20!9月5日,浙江选手谢震业在全运会上,以打破全国纪录的成绩,获得男子200米比赛冠军,成为全国100米、200米的“双料飞人”。

微信图片_20170905201507.jpg

  比赛第一枪因为技术原因而重发,现场更加紧张了。

  第二枪,谢震业顺利起步,并在弯道就超过所有对手,直道冲刺时,谢震业更是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以超过第二名0.5秒的巨大优势夺金。

标签:双料飞人;比赛;全运会;夺金;谢震业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