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苹果史上最贵手机iPhone X面世 顶配版本接近万元
2017年09月13日 08:3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其中备受关注的iPhone X为史上最贵iPhone,最低售价8388元,顶配版本接近万元。

  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三款手机产品。

  三款新iPhone为太空级别铝质设计,前后均为玻璃镜面,防水、防尘,还支持无线充电。

  iPhone X则取消了正面的物理按键(home键),为全面屏手机,采用超级视网膜技术,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2436 x 1125 像素,其一个主要特点是支持人脸识别,即Face ID,可以通过面部创建3D表情在iMessage中使用。

  在摄像方面,三款手机均配备了7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iPhone 8依旧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单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iPhone 8 Plus和iPhone X配备1200 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

  iPhone 8为5888元起售,iPhone 8 Plus 6688元起售,两者都是9月15日预订。iPhone X 10月27日预订,11月3日开售,64G版本卖8388元,顶配的256GB版本则售价9688元。

  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还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3和Apple TV 4K版。Apple Watch Series 3一个主要特点是加入蜂窝数据功能,即支持移动网络,可独立打接电话。

  Apple TV 4K版顾名思义特点是支持4K,32GB的4K版本179美元,64GB的4K版本199美元。

标签:iPhone;苹果公司;像素;摄像头;手机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