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雄安新区招聘已有352人参加笔试 近日举行面试
2017年09月13日 14:42:40 来源:央广网 翟羽佳

 资料图:雄安新区白洋淀苇绿荷红迎来“最美季节”。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雄安集团招聘:352人参加综合笔试 面试将于近日举行

  央广网雄安9月13日消息(记者孟晓光)作为河北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雄安集团上月底宣布面向全国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涉及战略研究、规划、投融资等领域。报名截止后,经过筛选,有352人参加了笔试。

  雄安集团的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于2017年9月6日24点截止。截止报名结束,雄安集团专属招聘网页浏览量为158332人次,微信H5页面浏览量为90276人次,集团共收到简历4123份。雄安集团全权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本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结合招聘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开展简历筛选工作。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的严格筛选,共选出352名报名者参加综合笔试,笔试工作已于9月10日完成。目前,雄安集团正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以及外部专家团队开展综合笔试判卷工作。

  下一步,雄安集团拟于9月16日至17日开展面试工作。对于此次招聘没有进入笔试环节的报名者,雄安集团逐一发送短信和邮件,表示感谢。雄安集团表示,集团公司刚刚组建,但作为河北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人才是他们最珍视的资源。因此每一位报名者的简历,都已经进入雄安集团人才库,今后有合适岗位需求时,还将会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按照规范流程持续选聘优秀人才。

标签:雄安;笔试;招聘;面试;专业机构;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