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一在建隧道发生坍塌事故致9人被困
2017年09月14日 14:17:1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姚兵

  新华社昆明9月14日电(记者 姚兵)据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通报,14日10时20分许,玉磨铁路西双版纳段18标1号隧道出口在开挖仰拱时发生塌坍,导致洞内9名施工人员被困。目前,救援人员已赶到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事故发生后,西双版纳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全力营救被困人员。

标签:云南;隧道;坍塌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