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外交部:蒙古国总统向习近平主席致国庆贺电
2017年09月29日 17:36: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8日,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就中国国庆68周年向习近平主席致贺电。巴特图勒嘎总统在贺电中表示,发展互利合作完全符合两国人民利益,蒙方愿在相互尊重彼此核心利益的原则基础上推动蒙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他还对中方对蒙援助和优惠贷款为蒙古发展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在今天(29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表示,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8周年之际,中方收到世界许多国家领导人的贺电,中方对此表示感谢。

  陆慷表示,中蒙是友好邻邦,中方一贯重视中蒙关系,愿同蒙方一道,按照双方达成的一系列政治共识,增进互信,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推进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推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标签: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外交部;贺电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