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贵州对新任省管干部廉政谈话:干净、担当
2017年10月03日 10:10:45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贵州省纪委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9月27日,贵州省新任省管干部任职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出席会议并对新任省管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任省管领导干部肩负着省委的重托和厚望,肩负着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待,要以更高的标准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忠实履行好岗位赋予的职责,做一名组织信任、群众拥护、干净干事的合格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定位、新要求,始终坚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底线,戒骄戒躁、严于自律、慎始慎终,模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绷紧严守政治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破解难题、推进改革、加快发展上来,以实干和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要担当管党治党责任,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找准找实“责任林”,摸清摸透“树木”与“森林”的状况,从严从实抓好负责地区单位和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着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以实际行动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始终保持对权力、纪律的敬畏,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模范守住法律、纪律、政策和道德的底线,大力弘扬良好家风,树立严格自律的标杆。

  会上,黔西南州委书记等4人代表2017年全省新提拔和转任重要岗位的95名省管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谈话对象签订了《贵州省省管干部廉政承诺书》,并领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贵州省纪委)

标签:廉政教育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