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失事渔船遇难者遗体运送回国
2017年10月07日 22:55:3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10月7日电(记者 姜俏梅)据中国驻大阪总领馆消息,载有失事中国渔船“鲁荣远渔378”号遇难者遗体的另一艘中国籍渔船7日上午起航回国,此次事故的幸存者也同船回国。

  “鲁荣远渔378”号12名失踪人员遗体于6日下午全部找到。此外,经证实,此前被救的4名船员中有1人在获救时已经遇难。目前,遇难者身份信息仍在核实中。

  “鲁荣远渔378”号渔船5日凌晨在日本岛根县隐岐诸岛以北约400公里的公海上与中国香港油轮相撞后倾覆,16名船员中有4人被附近中国籍船只救起。

  目前,日方巡视船结束搜救返航,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前方应急工作组撤回。

标签:失事;渔船;回国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