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台风“卡努”来袭 海南临高11名船员被困海上
2017年10月16日 08:23: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受台风“卡努”外围影响,海南临高县金牌西港附近海域有两艘货船上的人员一时间无法撤离到安全地带。

  接到求救电话后,海南海事部门立刻协调南海救援船只前往现场。

  救援船只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两艘货船上共有11人被困,由于当时海面上风大浪高,给救援带来难度。救援船只先放下救助艇,缓慢靠近其中一艘货船,将船上8人接到救助艇上。

  救援人员:小心小心,看准了下,抓好扶稳,从这里下去。

  随后,救助艇又迎着风浪,缓慢靠近另外一艘货船,将船上3名船员接到救助艇上。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救援,被困的11名船员被安全救出,并送至西港码头。

标签:台风;卡努;海南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