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唐一军任辽宁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2017年10月30日 18:52:04 来源:辽沈晚报客户端

  10月30日,辽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陈求发辞去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任命名单及《关于唐一军为辽宁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的决定》。

  会议决定,鉴于中央决定陈求发担任辽宁省委书记,不再担任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陈求发辞去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

  此外,会议决定,任命唐一军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辽宁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标签:唐一军;代理省长;任命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