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九寨沟县9成受灾群众搬回“新”家,7000余名群众再就业
2017年11月03日 11:12:51 来源:中国阿坝州发布微博

  九寨沟景区入口。澎湃新闻记者 王鑫 资料图

  据中国阿坝州发布11月3日消息,地震后,根据房屋受损情况,九寨沟县及时出台《“8·8”九寨沟地震受损房屋修复加固补助政策》,按轻微损坏、中等破坏、严重破坏三个档次分别给予3000元、5000元、8000元房屋修复加固补助。对需要重建的受灾户,按照收入、人口等家庭情况给予最低3.5万元、最高6万元的重建补助。同时,九寨沟县政府对全县1711名农村建筑工匠进行业务培训,组织38名专业技术人员驻守施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目前,受灾农房维修加固基本完成,9成以上受灾群众已搬进新家。

  此外,震后,九寨沟县通过举办2场大型招聘会和11场乡村定向招聘会,累计实现再就业7000余人,新增公益性岗位1264个,确保每个贫困户家庭能够安排1名公益性岗位。

标签:九寨沟;地震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