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iPhoneX又出大问题 都是"三星"惹的祸?
2017年11月17日 21:18:52 来源:杭州交通918综合发布

  在过去一个星期中,全球已经有大量的消费者拿到了期盼已久的iPhone X手机,随着使用深入,更多的问题和故障也被曝光。

  据外媒最新消息,大量消费者日前在网络上反映,iPhone X的屏幕上出现了刺眼的绿色线条。

  至少有20多位用户报告iPhoneX 绿线故障

  据网站报道,连日来,用户在推特、Reddit和各种网络论坛上报告了这一故障,据称,在iPhone X屏幕的两侧将会出现一条十分刺眼的垂直绿色线条,造成了严重的视觉干扰,属于明显的故障。

  据初步统计,至少有20多位用户报告了这一故障。不过目前看来,并非所有用户的iPhone X手机都出现了这个显示问题。

  对于这一最新故障,苹果官方尚未发表评论。不过上述故障将属于苹果的质保范围,消费者暂时无需担忧。另外有消费者表示,在苹果零售店已经交回了出现绿色线条的手机,拿到了全新的iPhone X。

  根据用户的报告,绿色显示是随着手机使用逐步出现的。在一个使用案例中,用户的iPhone X使用了一天时间,就出现了刺眼的绿色线条。

  在发现这个故障后,用户重启手机或进行系统重置,仍然无法解决问题。表明有可能是一个硬件问题。

标签:iPhone;用户报告;屏幕;手机;苹果;三星;线条;瑕疵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