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西藏米林6.9级地震致3人轻伤部分房屋裂缝
2017年11月19日 08:04:0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洪明

  11月18日,米林县派镇一处山路上有大石头阻碍交通(手机拍摄)。新华社发(刘鹏超 摄)

  新华社拉萨11月18日电(记者 刘洪明)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获悉,截至18日20时,西藏米林6.9级地震共造成米林县3人轻伤,米林县、波密县和巴宜区等地部分房屋出现裂缝。

  据了解,地震发生时,林芝市墨脱县、米林县及周边县区震感强烈。波密县扎木和古乡、巴宜区鲁朗镇、米林县派镇等地方部分房屋出现裂缝,少数房屋屋顶倒塌。日前,震区通信畅通,电力恢复正常,群众生活未受太大影响。

  11月18日,西藏军区林芝军分区官兵在米林县派镇直白村搭建救灾帐篷。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记者在前往米林县派镇的途中看到,农牧民生产生活未受到影响,道路畅通,部分路段偶有落石滚落地面。加拉村和达林村部分路段出现塌方,边防官兵和道路施工方正在组织清理道路。

  截至18日18时,震区共记录到地震总数304次(余震总数303次)。其中5.0至5.9级地震1次,4.0至4.9级地震2次。

标签:地震;西藏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