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著名军事专家杜文龙将任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主任
2017年11月28日 15:00:04 来源:环球网

  最近中国军事媒体圈传播着一条消息,著名军事专家杜文龙大校以“自主择业”的方式离开现在的岗位。媒体和军迷们纷纷猜测:杜文龙去哪里?近日,杜文龙在接受凤凰卫视《中国战法》栏目采访,就一度非常敏感的中日关系能否正式回暖问题作出了自己的分析,节目拍摄间隙,杜文龙向记者明确了下一步的“去向”——将担任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主任。

  杜文龙,大校军衔,军事科学院军队建设研究部研究员,主要从事合同战术和武器装备的研究工作。多年来追踪研究中国、中国台湾地区及中国周边国家武器装备的革新与发展,发表学术文章近百篇,参加了20余部作战法规、专著、教材的编写,其中,主编、副主编和独立完成多部。十几年来杜文龙以特约评论员的身份参与各大官方媒体的直播报道,是媒体、受众和网民公认最具影响力的军事专家之一。而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是2014年经原总政治部同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现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管。研究会内设网络研究中心,致力于互联网军事文化传播、互联网涉军舆情、网络空间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等方面的研究。

  杜文龙表示,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将会于2017年12月23日到24日在北京香山颐和宾馆举办以“新时代与强军梦”为主题的第二届军事文化网络主题论坛。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与北京华钺智库一直致力于打造代表“强军尚武”精神的“强武堂”系列品牌活动。他作为网络研究中心主任将定期通过“强武堂”平台收集和整理网友最关心的国防与军队建设方面的问题,组织强大的专家团队,通过“强武堂”公众号给予解答,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新时代军事文化创新发展,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提供清朗的网络舆论环境。

标签:杜文龙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