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阿里云在芬兰设立创新中心
2017年12月01日 14:08:05 来源:新华网 李骥志

(国际)(1)阿里云在芬兰设立创新中心

  11月30日,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Eficode公司总部外墙挂上了阿里云的标志。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云计算公司阿里云与芬兰科技企业Eficode11月30日宣布,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联手成立创新中心,为当地创新企业提供技术支持。Eficode是北欧领先的软件企业,为芬兰航空、北欧银行、通力电梯、芬兰铁路等数十家大型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

  新华社记者 李骥志 摄

标签:阿里云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