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陈竺连任农工党中央主席
2017年12月01日 16:18:14 来源:新华视点 记者 荣启涵

  【陈竺连任农工党中央主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在京闭幕,陈竺再次当选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现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中国红十字会会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终身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

标签:农工民主党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