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瓜子二手车被法院禁用“遥遥领先”广告语
2017年12月02日 09:51:54 来源:北京日报 董禹含

  因不满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官网、微信、手机APP及各大网络平台广告中宣传“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宣传用语,人人车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瓜子网诉至法院,索赔1亿元。日前,海淀区人民法院下发诉前临时禁令,裁定瓜子二手车即日起停止使用“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宣传用语。

  此前,原告人人车诉称,瓜子网利用大量的虚假宣传广告内容误导二手车买家卖家,使得不明真相的交易者认为瓜子网就是市场第一名,认为只有瓜子网一家独大,认为其他平台远远不如瓜子网。瓜子网进行了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违反了法律法规,误导了二手车的买卖交易者,同时也严重降低了人人车在二手车买卖者心中的地位,严重削弱了人人车的竞争优势。

  瓜子二手车表示,目前该案尚未开庭,相信自己的权益最终会得到法律的保护。对于该临时裁定书对瓜子二手车造成的损失,瓜子二手车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追责到底。

标签:瓜子;二手车;瓜子网;瓜子二手车;宣传用语;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