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习近平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我们要好好回报人民
2017年12月14日 08:21:0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习近平向淮海战役烈士敬献花篮】1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苏徐州凤凰山东麓,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向淮海战役烈士敬献花篮,并三鞠躬。习近平仔细观看镌刻在墙壁上的“淮海战役烈士英名录”,由衷感慨:“为有牺牲多壮志!”

  【习近平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好好回报人民】淮海战役纪念馆里,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再现了那场会师淮海、决战中原的大战。习近平仔细观看,深有感触地说,革命胜利来之不易,靠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一大批将帅之才和战斗英雄,更靠人民的支持和奉献。淮海战役就是小推车推出来的胜利。我们要好好回报人民,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原标题《习近平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我们要好好回报人民》,原作者鞠鹏、谢环驰。编辑任斌)

标签:习近平;淮海战役;淮海战役纪念馆;壮志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