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男子砸毁法拉利等8辆豪车窃得零钱 车损却达70万
2017年12月18日 20:53:46 来源:澎湃新闻网

  砸毁私家车挡风玻璃后,卢某窃得一些零钱、太阳镜等小额财物,不过被砸毁的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等车损却高达70余万元。

  12月18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徐汇公安分局获悉,卢某砸毁8辆私家车挡风玻璃行窃。目前,卢某因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徐汇警方介绍,11月30日上午,柳州路某酒店地下三层车库内,车库保安小张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黄色法拉利跑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碎,车内一片狼藉。小张迅速拨打110报警。

男子砸毁法拉利等8辆豪车 窃得零钱却损失70万元

  前车窗被砸的法拉利。 本文图片均为上海徐汇警方供图

  接报后,徐汇公安分局漕河泾派出所会同刑侦支队对现场展开勘验。民警发现当天凌晨该车库内共有6辆汽车的车窗玻璃遭到破坏,其中不乏有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等豪车。通过查看当晚的录像,民警注意到11月30日凌晨1点左右,有一个穿着黑色外套的可疑人员,在车库内来来回回走动,手上拿着类似斧子的利器。虽然画面有些模糊,警方基本锁定“他”就是犯罪嫌疑人。

  前车窗被砸的阿斯顿马丁

  办案民警小王根据以往经验,判断犯罪嫌疑人会在近期继续作案。

  他提醒该车库保安队负责人要提高警惕,增加夜班巡逻人数,一旦发现嫌疑人,先不要惊动他,等待警方到来实施抓捕。办案民警为保安制定了一套合围的方案,确保能够将嫌疑人困在车库内。

  警方介绍称,12月1日凌晨,黑衣人果然再次出现在该车库监控画面之中。保安队值班人员按计划行事,困住了嫌疑人,警方赶到后将其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卢某交代,11月30日凌晨,他在事先踩好点的酒店车库内,用斧头先后砸了6辆汽车的挡风玻璃。12月1日凌晨,他故技重施,正当砸第2辆车时,被迅速赶到的民警和保安队员控制。

  犯罪嫌疑人拿着斧头在车库内走动

  徐汇警方称,随着公安部门宣传防范力度的不断增加,车内不存放贵重物品的共识已深入人心。从几位车主丢失的物品来看,基本没有大额的财产损失,犯罪嫌疑人卢某只窃得一些零钱,一把吉他,两幅太阳眼镜等小额财物。不过,8辆被损毁车辆的车损达70余万元。

  目前,卢某已被徐汇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砸毁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等8车,男子窃得零钱车损却达70万)

标签:车窗;挡风玻璃;车损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