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一纸书信 万千情怀——习近平总书记7封回信里的希望
2017年12月23日 21:08:57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简介】从戈壁草原上的文艺工作者,到边境高原上的守边父女;从投笔从戎的大学生,到怀揣创新创业理想的青年;从心系国际友谊的教育工作者,到坚持爱党爱国、民族团结的大家庭……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的7封回信,承载着最真切的心意、最温暖的关怀。

  一纸书信,胜过千言万语。这种亲切而传统的方式,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为民的情怀。

标签:书信;希望;情怀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