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州东漖村办回迁千围宴 有村民一次分到十多套房
2017年12月25日 08:31:44 来源:金羊网

  23日晚上,荔湾区首批改造的城中村东漖村举办回迁庆典宴会,现场1200多桌宴席座无虚席,被邀请的已回迁村民和待回迁村民及嘉宾等超过12000人。记者了解到,本次复建房一期回迁有500多户居民,涉及安置房1145套,面积达15万平方米。村民中分得安置房最多的有十多套。

  本次东漖回迁宴会设在东漖新村内,现场设有A、B、C三个区域。宴会还邀请了艺术团进行表演。村民们一边享受美味大餐,一边欣赏粤剧、相声、歌舞等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

  东漖是广州荔湾区首批进行整体改造的城中村之一,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可安置住宅面积32万平方米,共有22栋复建房,3320套房屋。

  此次复建房一期回迁有500多户居民,涉及安置房1145套,面积达15万平方米。

标签:城中村;改造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