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
2017年12月26日 08:13:32 来源:中国军网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假令风歇时下来,犹能簸却沧溟水。

  时人见我恒殊调,见余大言皆冷笑。

  宣父犹能畏后生,丈夫未可轻年少。

  ——李白【上李邕】

  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首次飞越对马海峡、成体系“绕岛巡航”、奔袭数千公里演练岛礁空投……近一段时间,中国空军实战化训练越来越实、越来越深,不断飞出新航线、飞到新区域,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中国空军作为有效塑造态势、管控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的重要力量,打赢能力要与维护战略利益、提供战略支撑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相适应。空军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力推进新时代练兵备战,在实战化军事训练上既有新气象又有新作为,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在常态中常备。

  中国空军远洋训练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空军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就此表示,空军最近开展的一系列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响应了练兵备战的号令,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空军坚决听从号令、推进强军事业,在实战化军事训练中抓紧抓实备战、提高打赢本领,以大国空军的使命责任,扛起备战打仗的担子,让党和人民放心。(摄影/刘畅 杨盼 杨军等)

标签:空军;中国空军;训练;战机;飞机;国际军事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