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探访亚洲最大航空发动机维修基地 修一台几百万元
2018年01月15日 19:12:21 来源:中新网 一芳

  1月15日,在四川国际航空发动机保税维修基地内,第一台境外飞机发动机完成维修,并顺利交付使用。这座耗巨资修建的厂房从筹备、建设到投产历时4年,项目通过从国外引进发动机滑轨系统等一系列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以及优化维修工艺流程,缩短了维修周期,降低了维修成本。新厂房一期年维修能力达300台,全面建成后年维修能力将达到600台,届时将成为亚洲领先的发动机维修基地。而维修一台发动机动辄数百万,600万元、700万元一台的维修费用也是“家常便饭”。

标签:发动机;航空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