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埃塞俄比亚
2018年01月25日 07:3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1月24日电(记者王守宝)应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邀请,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政研室副主任王晓晖率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于1月22日至24日访问了埃塞俄比亚。

  王晓晖会见了埃革阵执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希费劳,分别出席在梅莱斯领导力学院、亚的斯亚贝巴大学举行的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和研讨会,并与曾来华考察的埃革阵干部座谈,全面宣介中共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主旨讲话精神。

标签:中国共产党;主旨讲话;埃塞俄比亚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