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滞留日机场中国游客归国 国家旅游局:密切关注后续
2018年01月27日 09:4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据媒体报道,1月24日晚,捷星航空公司因天气原因取消原定由东京飞往上海的航班,造成包括部分中国公民在内的乘客滞留机场,引发纠纷。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及驻东京旅游办事处马上了解情况,协助中国驻日使馆解决问题。

  据了解,在中国驻日使馆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滞留旅客已于26日凌晨,搭乘其他航班回到上海。国家旅游局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后续发展。

  国家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出行应慎重选择航空公司。低成本航空公司因成本原因及运力、人力有限,经常会根据与乘客事先签署的免责协议,出现不能及时为乘客改签航班、亦不负责乘客食宿等情况。乘客在购买机票时应仔细阅读购票协议。


标签:日本;滞留;游客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