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台湾一炼油厂发生爆炸烈焰冲天,5公里内住户被震醒
2018年01月29日 08:40:45 来源:海外网

(来源:台媒)

  海外网1月29日消息,29日清晨6点40分左右,台湾桃园一炼油厂突然发生爆炸,顿时火光烈焰冲天,方圆5公里内住户都被巨大爆炸声响震醒。

(来源:《中时电子报》)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爆炸位置发生在“中油”公司在桃园市龟山区民生北路的炼油厂,桃园市消防局已接获大量报案电话,先遣芦竹消防分队入厂查看,发现起火点约在3、4层楼高位置,火势猛烈有蔓延之势,初步了解并无伤亡。

(来源:《中时电子报》)

  (原题为《突发!台湾一炼油厂发生爆炸烈焰冲天,伤亡不明》)

标签:台湾;炼油厂;爆炸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