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李伟当选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吉宁当选北京市市长
2018年01月30日 16:56: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30日选举李伟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庞丽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侯君舒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陈吉宁为市长,张工、阴和俊、张建东、隋振江、王宁、殷勇、卢彦、杨斌、王红为副市长;选举张硕辅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杨万明为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标签:选举;北京市;李伟;人大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