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郑州“抽梯”坠亡涉事城管已移交纪检监察机关
2018年01月31日 02:19:0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怀丕 宋晓东

  新华社郑州1月30日电(记者 刘怀丕 宋晓东)近日,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企业违规安装户外广告,遂责令拆除。但工人还在楼顶时,执法人员竟将梯子扣走,导致一名工人下楼时不慎坠亡。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区了解到,涉事城管执法人员已被移送纪检监察机关。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执法巡查时发现,一文印店两名广告牌安装工在楼顶安装广告。经查,该楼顶广告未取得户外广告设置许可手续,属违规施工。执法人员要求将广告牌拆除,并在工人还在楼顶的情况下,将施工现场使用的三轮车和梯子暂扣带走。随后,一名施工人员在从三楼顶部使用安全绳下楼时不慎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

  30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悉,经多部门初步调查后,免去了相关涉事城管执法人员的职务,后以涉嫌玩忽职守将涉事城管执法人员移送纪检监察机关。目前,纪检监察机关已全面介入调查,将严格依法依规查清事实,严肃处理。郑州警方经过调查后,也将文印店老板刘某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予以刑拘。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依规严格处理这一事件,并妥善做好死者善后工作。

标签:城管执法人员;纪检监察机关;航空港;实验区;违规;巡查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