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大雪天,神农架金丝猴不差食儿(组图)
2018年01月31日 15:20:20 来源:荆楚网

  1月30日,神农架国家公园大龙潭金丝猴科研基地白雪皑皑,工作人员为金丝猴送来红薯、花生、云雾草等食物。 神农架冬季漫长,通常每年10月入冬,一直持续到来年3月。国家公园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介绍,冬季万木凋零,食物匮乏。此时正值金丝猴妊娠期,充足且营养丰富的食物,是确保猴妈妈在春暖花开时顺利产仔的重要保障。在大雪天,仅大龙潭金丝猴种群一天就要消耗约200公斤食物,超出寻常一倍多。冬季投食是他们每天工作的重要一环。(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张珊珊、郭裕铭)

标签:金丝猴;神农架;雪天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