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货车丢4个月无线索 车主手机收违章信息重燃希望
2018年02月01日 14:46:40 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 李远

记者 常晟罡 摄

  货车丢了四个月无线索

  违章信息现偷车人面貌

  去年10月,市民林先生新买的货车在沈北道义装饰市场丢了。家里的日子一下子回到了从前,这几个月来,老林边打零工边寻找货车线索,就在前几天,手机上收到的一条短信息让他又一次看到了希望。

  “(当时)我把车停在沈北道义大街东侧了,早上4点多想准备出车,出来就发现车没了。”2017年10月,老林辛苦攒了大半辈子钱买的货车丢了,老林说前半辈子打零工就想自己挣钱买个车拉活,结果车被盗了。

  老林报警后,警方立案调查,老林也在家消沉了一段时间,又出去找零工维持生计。“我边打工边找车,到过的各种建材市场我都留意有没有我的货车。”时间过了4个月,老林寻找货车毫无进展,但是他不想放弃。

  今年1月16日早上,老林的手机短信响了,他打开一看眼前一亮,这是一条违章提示短信息,老林丢的货车在102国道上有超速违章行为。

  短信的内容显示,老林牌照为辽A5MH51的货车,于2018年1月16日清晨5点05分,在京哈高速714公里处超速10%。在记者的建议下,老林在交警队调取了这条违章信息的电子拍照。

  记者注意到,这张电子违章拍照里,开车的人穿着一件蓝色外套,身形魁梧,其脸部似乎特意用遮光板进行了遮挡。

  老林心情很复杂:“终于又看到了希望,但是又怕这条线索中断了,如果车找不到,家里的生活太困难了。”目前,警方已经根据线索展开调查。

标签:货车;线索;短信息;超速;手机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