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一货船长江蕲春段侧翻致1人遇难5人失踪 正搜救
2018年02月02日 14: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湖北蕲春2月2日电 (马芙蓉)记者从湖北省蕲春县官方获悉,2月1日晚,一艘湖北巴东籍货船在长江蕲春(管窑段)境内发生侧翻,致1人遇难5人失踪。

  事发后,黄冈市、蕲春县会同长江海事部门、长江公安、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等行业主管部门,组建了现场救援指挥部,启动水上搜救应急预案。救援指挥部统筹调集12艘专业施救船只、200多人的救援队伍迅速到达现场,全力开展搜救。

  初步核实,侧翻货船为巴东籍“鑫福轮”号干货船。船上9人,其中3人被迅速救起,1人经潜水员多轮搜救,在深夜被救起(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仍有5人失踪。

  目前,救援人员正全力搜救失踪人员,针对失事货船的各项救援也在进行中。

标签:长江;货船;侧翻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