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苏:农民工工资支付不力 政府相关负责人将被约谈
2018年02月06日 14:11:1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巍巍

  新华社南京2月6日电(记者 刘巍巍)江苏省将对各设区市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结果分为A、B、C三个等级,对考核等级为C的,由省联席会议对该设区市政府有关负责人约谈,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江苏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办法》日前发布。考核工作从2017年到2020年每年开展1次,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考核等级为C级: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组织不力、措施不落实、欠薪问题突出的;发生2起及以上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50人以上群体性事件,或发生1起及以上因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50人以上群体性事件的;发生1起及以上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极端事件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考核工作中弄虚作假、瞒报谎报的。

标签:农民工工资;考核;工作;约谈;市政府;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