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消防战士头发剃到一半去灭火:这可能是我们的本能
2018年02月15日 10:02:37 来源:北京晨报

  消防战士头发剃到一半去灭火

  马上就要过年了,这两天,理发店里的生意非常好,但对于消防战士来说,警情就是命令,有时候剃个头也不安稳。

  近日,消防朋友圈里两位小伙子的照片着实火了一把。原来,当天浙江省湖州市湖州开发区消防大队凤凰中队正在给战士们剃头,没想到剃到一半的时候,警铃响了,一辆装满饮料的半挂车在杭宁高速上发生自燃。消防大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火速救援,而战士们顶着剃了一半的头完成了灭火任务。

  消防战士郭宇华说:“电铃一响,火情就是命令,我们什么也没想就去执行任务了,这可能是我们消防员的本能。有一次晚上睡觉前洗澡,头打上洗发水,刚有泡沫,电铃响了,我们稍微穿一下衣服就往外跑。”

标签:消防战士;理发店;个头;警铃;大队;湖州市;消防员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